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富智康科技集团成立关工委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2月8日,富智康科技集团关工委成立,上午在富智康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富智康关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刘克芸,安次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解淑华、李学芳,富智康科技集团关工委主任吴飞、秘书长张颖及委员等共计十余人。

首先吴飞主任对富智康党群工作进行简要介绍,之后秘书长张颖就这次富智康关工委成立的背景、目的、过程及2018年的工作规划作了比较详尽的汇报,最后刘克芸局长代表区委讲话。刘局长说,今天,富智康科技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这是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富智康科技集团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关工委是在党的领导下,以老干部、老专家、老模范、老教师、老党员为主体,由在职人员参加,对广大青少年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群众性工作组织,是党和政府教育青少年的参谋和助手,联系青少年的桥梁和纽带。2017年5月中国关工委召开了全国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在会上全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同志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各地要加快推进民营企业成立关工委组织。今天富智康科技集团成立关工委也是贯彻落实全国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市区委要求的一次具体行动。青年职工是企业经济和发展的主力军,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因素。希望富智康科技集团关工委成立以后,要以青年成长成才为根本,进一步开展青年职工的思想道德教育,培养他们的技术技能,竭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在爱岗敬业上下功夫,真正做到企业关注职工,职工热爱企业,职工健康成长,企业兴旺发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同时祝富智康科技集团兴旺发达,蒸蒸日上!祝参加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最后刘克芸局长和吴飞主任为富智康科技集团关工委揭牌,在一片掌声中富智康关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