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厦门市关工委举办迎新春座谈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昨日(2月9日)上午,厦门市关工委举办迎新春座谈会,市关工委常务工作班子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座谈会由市关工委主任陈炳发主持。

座谈会通报了市委办《关于印发厦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意见的通知》(厦委办〔2018〕7号)事宜。接着,参会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等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有关事项的通知,再次重申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廉洁自律准则。陈炳发主任指出,春节将至要注意安全过节,知晓有关法律制度,规范行为。

期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秀蕊看望慰问了市关工委班子成员,并与市关工委老领导、老同志亲切恳谈。陈秀蕊局长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沈阳向各位老领导问好。她赞扬了老同志们健康向上的精气神,感谢老同志们辛勤的付出,打造了亮丽的工作品牌,如海峡两岸关爱论坛、厦门关爱联盟、帮扶失足青少年等。围绕薪火相传,释放正能量,教育培养年轻干部,为老干局的工作添光增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工作的标杆。她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注重养生与学习,在新一年里继续发挥余热,支持老干部工作。同时也祝愿各位老领导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陈炳发主任说:“感谢陈秀蕊局长百忙之中专门看望关工委老同志,并对关工委工作给予肯定,对新年的工作寄予希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沈阳非常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多次给予指导,几次找他都是‘有求必应’。陈秀蕊局长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极大的支持,腾出办公场所给关工委的老同志,为老同志开展工作创造条件。陈秀蕊局长来到老干局后,抓住了重点,使得老干局的工作、环境、队伍的精气神有了较大的提升。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市关工委将拿出实际行动,以更好的工作业绩报答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老干部局的重视与支持。”

当日恰逢市关工委第一副主任黄杰成生日,陈秀蕊局长代表市委向黄杰成副主任表示祝贺,并送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裴金佳手写的生日贺卡,祝愿老领导健康长寿!黄杰成副主任对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市委老干部局全力支持服务保障关工委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表示感谢。

座谈会还就近期市关工委春节走访慰问、年后筹备召开市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今年的调研工作等有关事宜进行告知和安排。

(文/吕暖 图/小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