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漳州云霄县教育局终身教育办公室、关工委开展送文化下乡慰问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2月5日早上10时许,老区和平乡茶叶市场一改之前几日的阴雨天气,晴空万里,云霄县教育局终身教育办公室、关工委积极2018年云霄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一本好书往往影响孩子的一生。为了让青少年特别是边远老区渴望读书又缺书、缺好书的青少年、留守儿童、流动儿童能有书读、有好书读,云霄县教育局终身教育办公室、关工委通过各种渠道筹集到饱含着浓浓爱心的图书800多本青少年喜欢的图书和200多件爱心文具,价值近万元,无偿送给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和学生家长。
 爱心捐书,情暖乡村。此次送文化下乡慰问活动深受孩子们欢迎,孩子们通过阅读书籍,进而爱上书籍,走进知识的海洋,用知识充实大脑,丰盈心灵,将帮助孩子更好地了解外面的世界,同时也为我县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行动指南,为全县关工工作全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云霄县教育局关工委  罗金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