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南平市建阳区老干局、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义卖活动 资助残疾儿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2月3日下午,由建阳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建阳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党支部、建阳区心语福乐幼儿园举办,福建中天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浓墨??岸挥毫成章??张一训大师书法义卖”活动在考亭御龙??岸举行,建阳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党支部党员及部份会员共20多名老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作品近30幅,义卖20多幅,筹集善款1.45万元,全部捐献给建阳区心语福乐幼儿园,用于支助该园50多位患有自闭症、脑瘫、智障儿童的康复训练。建阳区政协副主席李家回、建阳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容和建阳各界书画爱好者及爱心人士近百人参加了义卖活动。

张一训先生今年89岁高龄,是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他的书法苍劲有力。他还是一位有着62年党龄的老党员,乐善好施,每年都义务为市民书写春联,每逢党和国家重大庆典和喜庆活动,他都积极创作踊跃参加,用手中的笔墨和书法艺术讴歌党和祖国,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建阳区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