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龙岩市直机关关工委召开座谈会研究今年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2月2日上午,龙岩市直机关关工委召开班子成员和部分基层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等30多人参加的座谈会,研究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为春节后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作准备。
会上,市直机关关工委执行主任苏桂兴首先把经市直机关关工委班子多次研究的《2018年工作意见(讨论稿)》提交给会议征求意见,请与会人员修改补充。接着,市直政法系统、市林业系统、市农口系统、市科技局、福建省地质八队等5个关工委领导先后介绍各自的今年工作打算,并对市直机关关工委《2018年工作意见(讨论稿)》提了修改意见。最后,市直机关关工委主任李雪萍对座谈情况进行总结。
她说,今天的座谈会,其实是一个总结会、工作部署会,更是一个贯彻十九大精神,加油鼓劲的会。2018年,市直各关工委要以习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继续认真组织引导青少年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四个伟大作贡献”活动,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并开展法制教育、传承优秀家风家教、帮扶弱势青少年等工作。同时,认真贯彻落龙岩市“两办《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关工委基层工作创新实施意见〉的通知》和龙岩市直机关党工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广泛开展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在各单位党委(党组)领导下,把关工委建设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心下一代工作坚强堡垒,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龙岩市直机关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