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廊坊市关工委到霸州慰问基层“五老”人员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2月2日下午,廊坊市关工委主任张树藩、秘书长刘文星一行到霸州市走访慰问基层“五老”并送上新春问候和慰问金。
 廊坊市关工委领导一行在霸州市委老干部局二楼会议室与滕贵君、马振堂、张宝贤、张辅东、高恩深等老同志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老同志们身体状况以及密切联系青少年,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张树藩主任对他们几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赞扬他们为培养青少年无私奉献,为家庭和社会排忧解难的担当精神,并代表市关工委在新春将临之际对他们表示慰问,同时为每人送上慰问金1000元;老同志们对上级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关心下一代,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服务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会更加努力为廊坊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