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承德市关工委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市关工委老主任及五老代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5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6日承德市关工委秘书长付海燕及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市关工委老主任、“五老”代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走访中,付海燕秘书长每到一家都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询问老领导们的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付秘书长非常感谢老领导们一年来为关心下一代所做的工作,赞扬他们退休不褪色,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始终秉持着“急党政之所急,想青少年之所需,尽关工委之所能”的工作方针,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挥了忠诚、关爱、创新、奉献的优势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并代表市关工委在新春临近之际对他们表示慰问,同时为每人送去了慰问金。老领导们非常感谢市关工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