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九三管理局尖山农场关工委举行老少共读红色经典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5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随着寒假的到来,尖山农场关工委根据假期为青少年进行了系列活动安排。近日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老少共读红色经典”活动,社区“五老”志愿者、中小学生和家长参加了共读活动。

           

 活动中,由“五老”志愿者吕玉林为大家朗读了《共筑伟大中国梦》红色经典篇章,并集体郎读了《永远跟党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红色经典美文,通过老少携手共读经典,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红色经典名篇的伟大意义和朗诵的魅力,激发了青少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情。                

 农场关工委多年来坚持利用假期组织开展老少同读、亲子共读等品牌活动,已形成常态化。红色经典让孩子们了解历史,牢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为实现中国梦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