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月31日下午,临漳县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这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会议主要任务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总结2017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努力开创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县关工委主任、政协原主席邓玉江,县关工委副主任(县老领导)黄振江、王思印、李贵书、韩有成出席会议,县关工委副主任、老干部局局长郭良主持会议。
县关工委主任、政协原主席邓玉江指出,去年以来,县关工委和广大“五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工作成绩。
邓玉江强调,2018年,县关工委面临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导工作,广大“五老”要携手同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引领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谱写新时代临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篇章。(李常英)


县关工委主任、政协原主席邓玉江作重要讲话


临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