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廊坊市关工委到安次区慰问基层五老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月31日,廊坊市关工委主任张树藩、秘书长刘文星一行到安次区慰问基层“五老”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在安次区老干部局会议室,市关工委领导与安次区基层“五老”陈秀荣、赵玉英、牟兴儒、白玉增等老同志进行了座谈。张树藩主任首先对安次区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老同志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感谢,同时就安次区小城市大农村的区域特点,强调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张主任说:农村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相对薄弱的环节,需要切实加强。关工委部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央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要求,配合有关部门积极参与农村各项事业的建设。要在培养更多的新型农民上下功夫,重视发挥老科技人员的优势,在加强农村青少年热爱农村、献身农村教育的同时,加大农村青少年的培训和教育力度,积极组织实用科学技术,法律法规,市场信息的学习、培训,培养一批有理想、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农村致富带头人。最后张主任代表市关工委在新春来临之际对基层五老表示祝福,并送上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老同志们对领导的关怀都很感动,也很感谢,纷纷表示关爱青少年,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服务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自己有限的生命奉献到无限的为关心下一代教育事业上,最后慰问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