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沧州市海兴县五老帮教团到天津杨柳青监狱开展帮教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1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月25日,沧州市海兴县关工委“五老”帮教团、县政法委、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委老干部局一行七人去冒着严寒跨省市到天津杨柳青监狱开展帮教活动,得到杨柳青监狱领导的高度重视。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国宇同志、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屠春雷等参加了座谈,监狱服刑指导中心王显明主任主持此次座谈会。
 帮教过程中,首先播放了海兴近年来城区的变化与发展,鼓励服刑人员积极改造,早日回归社会,建设家乡,并播放了家访短片《亲人的嘱托、亲人的期盼》及为贫困服刑人员家属赠送米、油及现金视频;监狱长李国宇向帮教团介绍了监狱近一时期推进监狱工作体制改革和贯彻落实本安全观的工作情况;关工委副主任杨铁骝列举了部分回归人员创业致富,建立家庭,过上了幸福生活。他鼓励服刑人员团结狱友,感恩监狱领导和干警,遵纪守法,努力改造,争取早日出狱,不辜负家乡亲人对他们的期盼,回归家乡创业!
 帮教团向服刑人员赠送生活用品并进行座谈。来自家乡的帮教团,向服刑人员传递了县委政府及亲人的期待,鼓励他们继续积极改造,为服刑人员走好改造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帮教团向杨柳青监狱赠送了写有“蒙以养正”的匾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