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那坡县老年大学开展“三下乡”宣传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1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为了让全县群众深入了解现行计划生育的生育政策,使广大育龄群众树立优生优育观念。近日,那坡县老年大学抽调文艺骨干开展2018年文化卫生计生“三下乡”宣传活动,先后深入到该县百南乡规迪村、百都乡开陇村进行文艺演出,受到了全县干部群众及广大育龄妇女的好评和欢迎。

宣传活动是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进行,编排有舞蹈小品、那坡山歌、壮话快板、表演唱、独唱、男声小组唱10多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卫生计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县卫生计生服务的影响力,提高了卫生计生工作的凝聚力,引导群众树立先进、文明的婚育观,推动了我县卫生计生服务工作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那坡县委宣传部、那坡县卫生计生局、那坡县计划生育协会共同举办,共为群众发放各种卫生计生宣传资料2000多份,提供群众咨询200多人。

QQ截图20180131145806.png

QQ截图201801311458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