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州马尾区关工委和琅岐经济区(镇)关工委联合举办“迎新春爱心款”发放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1月26日上午,马尾区关工委和琅岐经济区(镇)关工委在琅岐中学联合举办2018年“迎新春爱心款” 发放仪式。区关工委主任洪星光、副主任朱本江,琅岐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张如福,琅岐镇人大主席,镇关工委主任王锋等参加了活动。

琅岐经济区(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立仪主持发放仪式。马尾区关工委领导和琅岐区(镇)关工委领导为琅岐中学、龙山中学、实验小学、第二中心小学、吴庄小学等50名困难学生,分发了“爱心款”红包,每人500元。

马尾区关工委主任洪星光在爱心款发放仪式上讲话,洪主任指出,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马尾区和琅岐经济区(镇)关工委,在这里联合举行“爱心款”发放仪式,为困难学生送温暖、献爱心、办好事、办实事,体现了马尾区、琅岐经济区(镇)党委、政府和关工委对广大困难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受助的困难学生要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就未来。一要面对困难,自强不息,人穷志不穷;二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把自己培养成“四有新人”;三要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有国才有家,祖国好,大家好;四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传递爱心、正能量。洪星光主任对受捐助的困难学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受助的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