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漳平市新桥镇关工委积极做好困难家庭防寒抗冻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连日来,为应对寒潮低温冰冻灾害天气,漳平市新桥镇关工委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看望慰问困难家庭,送去了棉被等慰问品。


新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困难家庭的生活安全情况,针对寒潮低温冰冻灾害天气,立即组织人员对全镇困难家庭进行全面摸排,建立了困难家庭台帐。组织志愿者逐一上门入户进行了走访,广泛宣传防寒抗冻知识,提醒他们提前做好防寒防冻措施,提高用水、电、煤的安全意识,注意出行安全,有效防范重大灾害的发生。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镇关工委详细了解每个困难家庭生产生活及居住情况,对需救助的,立即实施救助,为重点对象发放了棉被等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对困难家庭的亲切关怀。



(漳平市新桥镇关工委  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