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哈拉海农场关工委举办“关爱留守、情暖春芽”联欢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哈拉海农场关工委注重关爱农场常年远离父母的留守儿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他们减少寂寞和孤独,减少缺少亲情关爱造成的痛苦,使之健康快乐的成长,关工委联合子弟校、社区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游戏联欢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使留守儿融入到愉快、欢乐的生活气氛中来。

   近日,宽敞明亮的活动室里,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留守生孩子和部分家长在关工委和老师的的组织下,有序的进行改错字、投标枪、投彩球、下跳棋、踢毽子、海底钓鱼、彩球搬运等10项游戏活动。孩子们充分会发挥才智,玩的十分开心投入,每个孩子几乎每项活动都能拿到属于自己努力发挥得到的奖品。参加活动的留守孩子们感到无比的快乐和幸福。                            

                 哈拉海农场关工委  张永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