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广西象州县:情系贫困学子 慈善情暖万家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由自治区慈善总会亚基思国际基金会资助,象州县关工委牵线搭桥的2018“慈善情暖万家”贫困生资助款发放仪式于1月18日在象州县中学举行,象州县人民政府调研员、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覃淑芬主持仪式,广西慈善总会秘书长梁业勇象州县民政局局长陈葵象州县教育局副局长傅如寿象州县老干局副局长、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吴红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梁秘书长鼓励在座学子要自强不息,努力学好知识,用知识的力量改变自己的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爱心人士的关爱,做好祖国未来的接班人。贫困学生代表卢秋莉表示:衷心感谢自治区慈善总会和亚基思国际基金会的大爱和善举,绝不辜负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县中贫困学生的关心、厚爱和支持,在今后的学习和成长过程中一定要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努力成为对家庭、社会、国家有用的人才。

仪式结束后,有关领导参观了学校的部分项目,对学校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探讨。

 此次资助活动共为60名贫困学生发放每人每年1200元,很好的鼓舞了学子士气,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