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厦门市关工委认真传达贯彻市长庄稼汉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日前,庄稼汉市长在市关工委报送的《2017年厦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作出重要批示:

”市关工委坚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措施扎实有力,成效十分明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作出重要贡献。

各级政府及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各级关工委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

1月17至19日,厦门市关工委举办全市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传达学习了庄市长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十九大精神、中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认真研究安排2018年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好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

培训班学员们一致认为厦门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去年6月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裴金佳亲自带队调研我市老干部、关工委工作,看望了关工委老同志,听取市关工委汇报,赞扬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增添了正能量,为我市各级关工委老同志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新年伊始,庄市长就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这是对我们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同时还要求各级政府、部门重视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极大地鼓舞和振奋了老同志们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坚持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关爱服务青少年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建设厦门“五大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吕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