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柳北区威奇社区开展“2018年关爱‘五老’志愿者迎新春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1月17日上午威奇社区活动室里热闹非凡,正举办“2018年关爱‘五老’志愿者迎新春活动”,柳北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孔正定、办公室副主任梁小玲以及长塘镇、威奇社区领导一同应邀参加了活动,与50名“五老”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说说笑笑,共迎新春。

 孔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十九大精神”,畅谈了近几年我们祖国和柳州的巨大变化,并且给“五老”们带来了鼓励,给大家持续的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带来了动力。而梁主任的发言则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多年的“关工”经验,给“五老”们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带来了新的启发。

 随后精彩的游戏环节正式开始,“五老”们“争先恐后”的“夹玻珠”,“小心翼翼”的“套圈圈”,各种有趣的小游戏,调动了“五老”们的积极性,现场一片欢乐的景象。“五老”们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精彩组织,大家聚在一起既可以聊经验谈感想,也可以乐一乐,让我们“五老”的“阳光”永远照耀着我们的下一代,呵护我们下一代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