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曙光中学关工委召开 “家长助力——让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专题讲座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为了让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同时加强家长与学校间的交流,使广大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曙光农场中学联合农场关工委于元月13日上午,在中学三楼多媒体电教室召开了“家长助力——让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由中学副校长刘金霞主讲,刘副校长从回忆幸福、珍爱人生、珍爱生活、教育要走在孩子发展的前面、对家庭教育的几点思考、教育在路上、信念是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会家长十分认真的倾听。活动后,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大会上,中学邵义书记就假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要求家长在假期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安全问题,让孩子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通这次活动改变了部分家长对教育的一些看法,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学到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家庭教育技巧,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