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承德市首届“书香承德”青少年读书大赛圆满落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月11日,承德市首届“书香承德”青少年读书大赛承德市总决赛在第十六中学举行。市关工委副主任李英秀、常务副主任贺长青、关工委秘书长付海燕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承德市关工委与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电视台联合开展的承德市首届“书香承德”青少年读书大赛,经过较长时间的周密筹备,我市八县四区和市直中小学有8万余人参加了读书活动,可谓规模空前!选手们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有90个节目,200余人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小学A组、B组、中学组一等奖9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34名。承德电视台全程进行录制,并在承德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
   本次读书大赛活动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提升了社会影响和社会效益。也是贯彻落实国家“倡导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精神,引导和鼓励广大中小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提高人文素养,打造书香承德、人文承德的美好氛围,活动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