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龙岩市教育局联席办公会议专题听取教育关工委工作汇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2018年1月15日上午,中共龙岩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市教育局在局办公大楼八层东侧会议室召开联席办公会议,专题听取市教育关工委的工作汇报。委局领导及办公室、人事科、发规建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长罗初辉主持。

市教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群以《努力打造“红土育人”品牌》为题,从“开好三会(年初工作会,年底秘书长会、职业院校联席会)、唱响三红(红色土地、红军故乡、红旗不倒)、抓好三题(深化主题教育、精心专题调研、推进课题研究)”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关工委近年来所取得的令人可喜的成绩,??对所反映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希望市教育关工委在新的一年里更有新作为!

(龙岩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