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燕山大学召开2017年度“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近日,燕山大学2017年度“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关工委主任王宝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教授协会会长梁颖琦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关工委秘书长、老教授协会秘书长常顺利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文波宣读表彰决定,授予机械学院关工委、《秋实》读书会“老有所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马龙生、白靖、白象忠等32位老同志“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新贡献。与会领导向获得“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代表丛彦、白靖老师在会上发言。两位老师从个人退休后坚持老有所为,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和老教授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等方面内容作了精彩发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教授协会会长梁颖琦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表彰活动的工作情况,代表涉老组织从十个方面内容对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老同志退休后在老有所为方面作出的成绩;号召老同志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在新的一年继续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核心价值观教育、帮贫助困、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校党委常委、关工委主任王宝诚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他强调学校会继续重视离退休工作,深切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全面落实老同志各项待遇,积极为老同志发挥正能量搭建平台。在如何发挥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独特作用,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王宝诚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治建设,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围绕学校“双一流”工作目标,不忘初心,老有所为,为党和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杨尧供稿)



老有所为先进集体接受表彰


老有所为先进个人接受表彰


老有所为先进个人、校关工委副主任白靖老师发言

校党委常委王宝诚在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