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拜泉县举办“迈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扶贫摄影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由拜泉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关工委、县文联、县扶贫办、县广电中心、县摄影家协会、龙盛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县图书馆承办的“迈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拜泉县“龙盛杯”扶贫摄影展于2018年1月1日上午在拜泉县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

 这次摄影展从2017年10月20日开始筹办,到11月30日截稿,得到了拜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单位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县关工委、县文联、县扶贫办、县广电中心、县摄影家协会通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劳动,从上万张照片中遴选出了120组作品,围绕拜泉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从各个侧面展示了拜泉县不同领域中的脱贫攻坚成果和感人事迹。

 这次摄影展不仅是拜泉县第一次全方位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摄影展,更是拜泉县摄影史上的首届展览。在这次摄影展活动中,来自省、市、县有关单位的驻村领导和干部、全县城乡各党委、各关工委及“五老”以及社会各界的摄影爱好者纷纷投稿,入选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精心创作、匠心独具,他们用一幅幅主题鲜明、真实感人的作品,从不同视角记录了我县扶贫工作第一线上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既有思想性又有艺术性,展示了拜泉精神、彰显了拜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