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贵州省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 贵州省关工委

    2018年1月4日,贵州省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关工委会议精神,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王正福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对关工委工作重要批示和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会议上的报告。会议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明确了新任务,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开得及时,开得很好。顾秀莲主任的工作报告肯定成绩实事求是,安排工作切合实际,提出要求指导性强。会议强调,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结合贵州实际,贯彻落实好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中央的要求和中国关工委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会议对2017年贵州省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提出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