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省关工委召开办公会议传达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和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办公室

2018年1月3日,山东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主持召开省关工委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关工委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的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特别是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和顾秀莲主任的重要讲话、杨志海常务副主任总结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非常重要,是全国关工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关心下一代事业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对2017年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好工作的信心。顾秀莲主任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过去工作的回顾总结,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安排部署今年的任务有重点有亮点有创新。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顾秀莲主任重要讲话和杨志海常务副主任总结讲话,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指出了方向,一定要结合山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确定,抓紧向山东省委、省政府领导汇报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和这次全国会议精神,同时,集中最近一周左右时间,由各位常务副主任带队分5组到各市进行调查研究,采取听汇报和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各地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发现总结好典型好经验,梳理形成新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在搞好集中调研的基础上,研究确定我省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措施,为召开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