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社区学校迎佳节共同关爱下一代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关心贫困家庭的孩子做起,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活动,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2017年12月27日,暨2018年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牡丹江市东安区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张燕,街道主任何吉明、副主任辛丽等领导和“五老”骨干及东安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毕顺卿、副主任曲淑琴等一行9人,来到清福小学,与学校关工委领导一起,向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学生送上了价值3000元的爱心大礼包。

   活动现场,张燕主任和“五老”代表向大家送上了热情的节日祝辞。希望同学们不畏贫困、自立自强,争做新时代“东安好少年”。长大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做贡献。孩子们手捧崭新的书包、笔袋、钢笔和跳绳等学习体育用品,内心感受着亲情般的关爱温暖,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他们把精心制作的感恩贺卡送到各位爱心人士手上,同时,学生代表向大家表达了发自内心的谢意和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决心。清福小学党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李焕玲又向五星街道党工委颁发了捐赠证书。


牡丹江市东安区五星街道党工委关工委、清福小学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