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华北油田举办2018年老少同乐新年茶话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2月24日下午,在这岁末年初佳节将至的美好时节,华北油田关工委举办了以“学习宣传十九大,老少手牵手,共话中国梦”为主题的2018年老少同乐新年茶话会,一起回顾2017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共同畅想2018年新的圆梦目标。老少欢聚一堂,唱响动听的歌声,舒展美妙的舞姿,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共同展望老少共筑中国梦的未来。
  这场迎新年茶话会由华北油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油田关工委、沧州市教育局石油分局和华北油田公司文体中心联合举办。参加茶话会的有华北油田关工委、文体中心、教育局石油分局、河北省石油学会的相关领导及“五老”代表、学生和家长共计240多人。
  局机关学校、井下学校、采一学校、井下学校、供应学校、华油三中和少年宫的孩子们为“五老”们演出了舞蹈、童声合唱、朗诵等节目,孩子们欢快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老一辈石油人的崇高敬意,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华美、华佳、华盛服务处的老同志也为大家表演了舞蹈、器乐合奏、戏曲清唱、大合唱等节目。整个茶话会现场欢歌笑语、其乐融融,充满了老少同乐的温馨氛围。
  学习宣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各级关工委工作的重要内容,老少同乐新年茶话会活动的开展展示了老一辈石油人的精神风貌和对青少年的殷切希望,希望孩子们立志向,有梦想,牢记石油精神,不忘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准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