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省拜泉县新生乡中心学校举行人生励志主题演讲比赛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为了加强学生励志方面的思想品德教育,锻炼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从而带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在校关工领导小组的统一指导下,12月14日,拜泉县新生乡中心学校举行了人生励志主题演讲比赛。

 

 整场比赛历时近两个小时,十二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逐一登场。演讲中,学生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精彩的演讲打动了现场的师生,感染着与会的每一个人。近千字的演讲稿,慷慨激昂,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胡新颖等6名同学获得初中组优秀选手奖;高文颖等6名同学获得小学组优秀选手奖。学校对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校关工领导小组组长对获奖选手提出鼓励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像演讲中说的那样,珍惜时间,勤奋学习,长大后更好的建设伟大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