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吉林省辽源市西安区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续写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

---辽源市西安区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

12月13日,辽源市西安区关工委在区政府礼堂召开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

辽源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凡学、副主任张洪宽、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郑立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侯艳丽、区委常委副区长范丽娟、区人大副主任齐晓艳、区关工委主任周继德、常务副主任王守信,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镇、社区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新时代好少年和优秀组织者共26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侯艳丽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范丽娟宣读了表彰决定,区关工委主任周继德作了《迈进新时代,谋划新举措,不断开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最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凡学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郑立忠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表彰奖励了三年来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涌现出来的15个先进集体,10名最美“五老”,62名优秀“五老”,同时表彰奖励了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6名优秀组织者和100名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