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大庆市红岗区:党建带关工 能力齐提升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为强化党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近日,由红岗区委组织部起草、中共红岗区委办公室印发了《红岗区关于党建带关工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岗办字【2017】7号),推进了党建带关工工作的开展。12月5日,红岗区委组织部组织基层党务工作者、关工工作者业务知识考试,区属党(工)委主管副职,村、居民区党(总)支部书记,全区基层组织干事、各级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关工委干事等共计170余人参加,此次考试重点检验了我区党务工作者、关工工作者在“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等方面的学习掌握情况,进一步督促党务工作者和关工工作者加强自身建设、勤于学习、自觉锤炼,提升服务党务工作和关工工作的业务能力,为做好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