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吉林省关工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硕果累累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办公室

 

12月6日,吉林省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吉林大学召开,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吉林省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社会实践活动暨吉林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优秀项目、优秀单位、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项目等20个优秀项目、长春工业大学团委等20家优秀单位、吉林农业大学“生命之光”党史寻访社会实践团等20支优秀团队、高旭君等40名优秀个人受到表彰。<?xml:namespace prefix="o">

表彰会后,举行了吉林省大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社团展演活动。活动在舞蹈《长白血》中拉开序幕,来自吉林大学、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建筑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吉林省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关工委共同指导成立,开展2017年吉林省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社会实践活动暨吉林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联盟各成员单位积极响应,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开展了“读原文、读经典,逐梦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全省60所高校数十万名大学生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依法治国宣讲、红色文化寻访、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爱心医疗服务、美丽吉林实践等领域,设计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参与人数之多、实践范围之广、活动成效之好是一个时期以来少有的。有力地推动了全省高校广大师生将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火热的社会实践相结合,有力地推动了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