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玉兰到东营市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11月29日-30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玉兰,省关工委副主任王天瑞到东营市,就“五老”传承良好家教家风,带头创建文明家庭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关工委主任于树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秀香参加调研。

QQ图片20171205132939.jpg

赵玉兰一行先后到垦利区垦利街道书香社区家长学校、第三实验幼儿园、永安镇惠鲁幼儿园、永安中学和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县国税局、凤凰城实验学校、凤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党建在线”平台管理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各单位有关情况的介绍。

赵玉兰对东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尤其是开展“五老”传承良好家教家风,带头创建文明家庭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赵玉兰认为,东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党建统领,加强组织和“五老”志愿者队伍建设,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努力为青少年办实事好事,切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东营市勇于创新,在“五老”传承良好家教家风,带头创建文明家庭活动中进行了许多有益探索,取得了许多好经验,值得总结推广。

赵玉兰指出,“五老”传承良好家教家风,带头创建文明家庭活动是省关工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省关工委2018年的重点工作。各级关工委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调研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要切实发挥“五老”作用,动员和组织“五老”带头传承优良家教家风,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践行良好的家教家风,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和活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五老”传承良好家教家风,带头创建文明家庭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QQ图片20171205132954.jpg


QQ图片20171205133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