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宽城县关工委研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弘扬传统文化诵读国学经典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1月13日,宽城县关工委主任郎青、常务副主任李碧、副主任杜文森、老干部局长刘国泰、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于海英、团县委书记刘英俊及教育局关工委研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弘扬传统文化诵读国学经典活动。
    小学低年级以培育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亲切感为重点,开展启蒙教育,培养学生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感情。小学高年级以提高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感受力为重点,开展认知教育,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丰富多彩。初中阶段以增强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力为重点,提高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度,引导学生认识我国统一多民族国家的文化传统和基本国情。高中阶段以增强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性认识为重点,引导学生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增强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心。宽城县关工委主任们要求教育关工委要精心组织,提供保障,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完成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