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省关工委副主任王天瑞到淄博市淄川区调研“三风”建设情况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11月10日,省关工委副主任王天瑞一行到淄博市淄川区调研“三风”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王龙辉,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淑湘等参加调研。

QQ图片20171115095512.jpg

王天瑞一行来到双杨镇赵瓦村,详细了解了赵瓦村村风村训、村关工委建设、“五老”志愿者发挥作用等相关情况。对淄川区“三风”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号召,切实发挥“五老”志愿者在传承良好家教家风方面的独特优势,带头创建文明家庭,把广泛持续开展“三风”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让好家风、好村风、好行风在全区落地见效、遍地开花,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精神支撑。

王天瑞指出,“三风”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将“三风”建设与关工委工作充分结合并融入到当前工作、生活当中。要结合本地实际,不断创新“三风”建设内容,把村容村貌、村规民约和当地特色融入进来,持续深入地挖掘身边好人好事,引导全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