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关工委举办“不让毒品进校园 争做文明好少年”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随着北京新机场的建设,大兴榆垡镇域内越来越多的农民因拆迁物质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为了教育未成年人和家长把钱袋子管好,避免出现违法犯罪的现象,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大兴区榆垡镇关工委在榆垡中学举办了“不让毒品进校园、争做文明好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镇关工委邀请大兴区禁毒办张艳警官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怎样远离毒品,张警官用大量的案例讲述了吸毒的危害和后果,并与未成年人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使在场的未成年人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同学们还参观了禁毒宣传教育展板,并在禁毒宣传横幅上签名。镇关工委向全镇未成年人发出“小手牵大手、共铸禁毒安全墙”的倡议。

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教育材料300余份,镇团委、妇联、综治办、安全科、文体中心、榆垡派出所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