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哈拉海关工委召开“五老”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一周时间,关工委组织“五老”已经集中学习3次,11月2日,哈拉海关工委组织学习习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哈拉海“五老”们提出,也要回顾一下几十年前入党时是怎样宣誓的,面向党旗都表示了哪些决心。于是,在学习会上,老同志们举起右拳,郑重而庄严地开始再次宣誓入党誓词。 

    

    哈拉海的“五老”七年来为农场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了极大贡献,无论是三九严寒,还是阴雨连绵,他们每年20多次的走进校园、留守儿童家里、育秧大棚、贫困学生家中,讲场史国史、监督网吧,开展传帮带和帮扶等工作。他们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感动着农场孩子家长、职工群众。

    老党员们都说,要记住习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復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我们虽然都快到80岁了,但我们要有一颗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的精神,有生之年再发余热,应该多为党多做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