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邢台市关工委主任周国江一行到临西县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0月20日,邢台市关工委主任周国江一行六人来到临西县一中,就“书法进校园”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临西县委书记、县关工委名誉主任王海军,县人大主任刘金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俊川,县关工委主任赵炳坤,县老干部局局长王书祥,县教育局局长张自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一中校长李其福关于书法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学校书法室。周国江主任认真观看了学生的书法作品,充分肯定了学校书法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现场挥毫泼墨,赠送书法作品。周国江强调,书法是国粹,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传承民族传统文化,提高学生汉字书写能力,教师责无旁贷。建议书法教师要努力提升自己书法水平,共同探索书法教学方法,让每一个孩子写好汉字,要积极从学生中发现培养书法人才,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中国精神。
    此次调研指导,将有力促进临西县“书法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对激发学生书法练习兴趣、提高书法教学质量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