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省邵武市关工委召开第四季度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关工委提升工作品牌培训班》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10月10日上午,邵武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关工委在龙岩召开的《省关工委提升工作品牌培训班》会议精神。各位副主任、各团团长们围绕总结提升我市关工品牌工作的设想各抒己见,并讨论安排了第四季度关工委各项工作。

 会议一致认为,要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不断提升“五老”骨干队伍的素质和适应能力;采取多种方式,不断扩大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在全社会营造一个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浓厚氛围。全面落实好省关工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以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为根本目标,坚持改革创新,打造具有邵武特色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