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九三管理局山河农场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10月11日,山河农场关工委、团委、中学、场直社区联合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升国旗、歌咏比赛等活动,活动在山河中学举行,社区青少年、中小学学生、“五老”代表共600多人参加活动。

    山河农场关工委、团委、社区、中学的负责人陈义祥、杜书明、吴红丽、雷丽娜在活动中和青少年一起畅谈、分享喜迎“十九大”的喜悦,中学关工委副主任荣海雨在国旗下鼓励同学们励志勤学,做到爱党、爱国、爱家乡、爱学习、爱劳动,为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学习。学生代表李欣冉等发言说:听到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讯,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将来做一名祖国的有用人才。

        

    活动中,中学各班级开展了“心中的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同学们带着激情,带着热爱,把心中的歌唱给妈妈听。最后,活动主办单位领导、“五老”和青少年代表在党旗下合影,以表达心中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做到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收到了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