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贵州省黔西南州举行爱心企业捐赠中小学文体器材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 贵州省黔西南州关工委

经贵州省关工委协调,这次由国家文体协会的统筹,康乐佳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舒华股份有限公司、图强文具有限公司、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得力集团公司等几家爱心企业为安龙县部分中小校捐赠的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通过黔西南州关工委、黔西南州教育系统关工委、安龙县关工委、安龙县教育系统关工委的精神组织,于9月19日上午在安龙县笃山镇民族中学举行捐赠仪式。安龙县教育局副局长马莉、教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葆全、笃山镇党委书记陈林广、舒华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片区经理袁少等相关领导出席或作讲话。

本次捐赠覆盖安龙县中小学各3所,共捐赠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价值60.6986万元,其中钱相中学16.1032万元、兴隆中学16.0332万元、笃山中学16.2982万元、兴隆小学4.0920万元、钱相小学4.0920万元、笃山小学4.0800万元。

    捐赠仪式上,袁少同志对舒华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援助教育的理念作了介绍。安龙县教育局副局长马莉同志、笃山镇党委书记陈林广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陈林广书记在讲话时强调:学校要充分利用好这批器材和用品,让它发挥作用,同时对舒华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对教育事业的资助表示感谢。笃山镇民族中学校长王志斌同志在发言时,代表全体师生对舒华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捐助也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把这批器材和用品管好用好,并用他们的这种大爱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教育学生今后走入社会后一定要感恩社会,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