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大兴区关工委领导到榆垡镇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为了推广榆垡镇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近日,中国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秘书长刘建军,大兴区关工委主任周静溪,区关工委副主任、区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李克仁等领导到榆垡镇就“未成年人零犯罪镇”创建工作和未成年人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大兴区关工委领导听取了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关工委主任王艳颖关于近两年全镇开展的“未成年人零犯罪镇”创建工作和未成年人教育活动情况的详细汇报。通过全镇各界的共同努力,2016年全镇实现了未成年人“零犯罪”,2017年至今无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记录,全镇形成了“全覆盖、无空白、全员参与”的未成年人教育体系,未成年人教育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大兴区关工委主任周静溪充分肯定了榆垡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榆垡镇的先进经验是实实在在的、经得住考验的、值得在全区进行推广的。希望榆垡镇关工委继续发挥优势,努力成为全区和全市的标杆。

    榆垡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洪林、副主任李艳华、秘书长曹化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