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宝泉岭管理局关工委深入基层指导“互联网+关工”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日前,宝泉岭管理局关工委副主任周华琴、办公室主任周剑波深入到普阳、绥滨农场,就“互联网+关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农场领导及关工委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在普阳、绥滨农场关工委查看了农场“互联网+关工”建设情况。今年,普阳、绥滨农场按照上级关工委要求,开展“互联网+关工”建设,在农场官方网站开辟“关工委之窗”栏目,定时定期推送相关内容。检查组在查看之后对普阳、绥滨农场“互联网+关工”建设表示肯定,要求农场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进一步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随后,检查组一行分别在普阳、绥滨农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周华琴副主任要求农场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总局、管理局关工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农场实际,围绕青少年的需求,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好服务;农场关工委要继续做好“关工委之窗”的建设,同时要合理利用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等移动端软件,开辟手机端关工委工作新平台,并以此为载体,开展好“三爱”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支持和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不断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