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吉林省榆树市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9月14日,榆树市关工委在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关工委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街局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榆树市关工委主任郭长河主持,中共榆树市委副书记徐宁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围绕中心,主动作为,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科学发展,三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进一步营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
    榆树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兴举作了总结报告。
    榆树市关工委副主任张超传达了长春市推进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会议概况和领导讲话精神。
    榆树市关工委主任郭长河讲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向党委做好汇报,二是认真学习市委徐书记讲话精神,三是认真抓好落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加大工作力度,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