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通州区关工委参加“文明通州”社区宣传日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8月26日,通州区关工委参加区文明办、区教委等单位主办的“文明通州”社区宣传日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早上8点,区关工委副主任肖金茹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等已经在万达广场准备就绪。《我的家德家风故事》、《法制教育读本》、《通州区百家青少年校外教育基地推介》、《我心中的美化家园绘画展》、《主题活动纪实》、《红军不怕远征难》等一册册印刷精美的图书以及《“大手拉小手,文明1+6,争做文明时尚通州人”倡议书》、《“争当文明市民 共创文明城区”倡议书》吸引了行人们和在广场参加活动的“北苑宝贝”们的注意。“温故而知新 可以为师矣”这句话是谁说的?国学小知识答题活动正在进行,青少年们自发地排起长队,参与答题,换取自己喜欢的书籍。

    本次宣传活动,倡导同学们为创建文明城区尽一份小主人的责任。同时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组成“文明6+1”,共同打造文明、和谐、宜居的新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