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甘肃省吴萍带领关工办同志赴会宁县大沟镇庄湾村开展入户对接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 甘肃省关工委


<?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按照省委老干部局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安排,830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带领关工办同志,赴会宁县大沟镇庄湾村走访联系户,开展入户对接。

吴萍一行与镇领导、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一道,入户走访了13户联系户,向他们宣传了党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讲解了惠农政策;了解掌握了每个家庭的基本情况、收入构成、致贫原因、脱贫致富意愿及所需所求,填写了调查表;为每一户联系户发放了“连心卡”。

通过这次入户走访对接,了解了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听到了群众脱贫的意愿和想法。吴萍要求关工办干部要与联系户保持经常沟通,及时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联系户排忧解难。关工办要按照省委老干部局的统一安排,立足庄湾村和各联系户生产生活实际,准确分析致贫返贫原因,紧紧围绕脱贫目标,量身制订帮扶计划,齐心协力推进扶贫攻坚,与全村干部群众一道,攻坚克难,埋头苦干,确保与全省、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