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贵州省黔西南兴义市关工委组织召开“五老”网吧监督员培训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 贵州省黔西南兴义市关工委

为充分调动“五老”网吧监督员的积极性,提高网吧义务监督工作水平,给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兴义市关工委联合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了“五老”网吧监督员培训会议。

会上,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唐树军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全市网吧分布情况,新的《互联网管理条例》进行了讲解培训,并明确了各有关部门对网吧的管理职责以及“五老”网吧监督员的职责;黄草街道、桔山街道、坪东街道的“五老”网吧监督员代表分别就各辖区内近期网吧检查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市关工委主任王知荣同志作总结讲话。

王知荣同志在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五老”网吧监督员在关心下一代事业中所作出了的贡献的同时,对今后做好网吧、电子游戏室义务监督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要依法监督,分头负责;二是要统一认识,积极参与;三是要加强学习,相互促进。

    兴义市关工委主任王知荣,常务副主任吕正毅,副主任李成森、王世贵、龚正久、左仕昌,市委离退局副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田大江,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张正霖,市文体旅广电局副主任科员唐树军,黄草、桔山、坪东三个街道“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等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