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省漳平市关工委开展尊师促学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尊师重教,崇先尚优”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激发漳平学子励志感恩,发扬刻苦学习的优良传统,以最旺盛的精力、最顽强的毅力和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中,争创佳绩。8月16日,漳平市政协机关、漳平市教育局、漳平市关工委等有关单位组织2017年部分优秀考生,漳平一中、二中2018届部分学生,漳平一中、二中优秀教师和社会各界人士在漳平市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漳平文庙开展尊师促学活动。 

 在文庙司仪的引导下,学子们走过状元桥,庄重地向孔子像行三鞠躬礼,优秀师生代表作经验介绍。2017年高考龙岩市理科第一名李梓焓同学向2018届学子们交流自身在高中的学习心得,勉励学弟学妹们不怕困难,勇于进取,争取优异成绩回报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领导的重视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2018届漳平一中高三学生陈荣钊与同学分享了他在全国各地参加夏令营、冬令营的所见所闻,鼓励同学们通过自身努力,勤奋学习,取得优异成绩。活动还向优秀校长和优秀师生进行颁奖祝贺。 

 点亮希望,放飞梦想!活动在全体学子们齐放气球,许下新学年愿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