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江西省关工委《育人》导刊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南昌召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8月14日

来源: 江西省关工委

    8月9日,江西省关工委《育人》导刊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王峰作书面讲话,省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康京华作《育人》导刊宣传工作报告,南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熊全柏致辞,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祝荣溢主持会议。各设区市关工委、部分县(市、区)关工委分管宣传的领导、办公室主任和部分特邀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王峰在讲话中对如何做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宣传意识,把握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持之以恒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继续广泛深入宣传“五老”先进典型和工作品牌活动。要积极拓展宣传范围,面向党政领导、面向青少年、面向“五老”、面向社会宣传关心下一代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下一代的良好氛围。要切实抓好《育人》导刊宣传阵地建设,突出办刊宗旨,提升办刊质量,做好订刊工作,建立一支得力的通讯员队伍,充分发挥《育人》导刊作用。
    康京华在工作报告中指出, 在各级关工委领导的重视关心和专(兼)职干部的大力支持下,《育人》导刊越来越受到关注,来稿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订阅发行稳中有升,读刊用刊蔚然成风。他强调,要按照中国关工委的宣传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做优、做强。要明确2017年《育人》导刊宣传报道思路和重点,大力宣传革命光荣传统和“五老”先进典型,抓好青少年的法治宣传教育。要进一步做好编发工作,紧紧依靠党政领导和宣传部门、主流媒体的支持,推动关工委宣传工作常态化。要继续抓好订阅工作,树立宣传工作典型,及时总结交流推广工作经验,建立发行工作常效机制。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和省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家风文化教育基地——汪山土库、海昏侯墓和江西省博物馆。会上,宜春市关工委、青山湖区关工委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