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中国情永驻心间“小龙人”圆满结营 ——第二届关爱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子女公益夏令营拉下帷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 深圳市龙岗区关工委


7月28日晚,龙岗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龙岗区关工委在深圳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届关爱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小龙人”公益夏令营结营仪式。26名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子女向家长们展示在夏令营的所学,所感。龙岗区关工委副主任郭晓霞同志在结营仪式上致词,郭主任表示,举办关爱高层次人才子女夏令营的主要目的是服务好高层次人才、关爱好人才子女,让全市的高层次人才感受到龙岗的热情与周到,让参营的孩子们学到知识,受到教育,不管走到哪里都牢牢记住自己是一名骄傲的中国人、龙的传人。龙岗区关工委将会一如既往把这个夏令营办下去,办得更生动,更有吸引力。


据了解,去年,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办,区关工委承办了首届关爱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子女“小龙人”夏令营大受好评,在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中获得了较好的口碑。今年,区关工委在保持原有优秀课程的基础上,新增了汉服文化、吟唱古诗、藏族舞、楹联文化等富有中国民族传统文化特色课程,并实地参观、亲子互动等特色活动,切实让海外高层次人才子女领略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及龙岗特有的风土人情。


   结营仪式上小营员们用心准备了丰富的表演节目,有藏族舞、快板、陶笛、古诗吟诵等,孩子们的表演精彩,全情投入,场面热闹而又温馨,赢得了在场家长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为此次夏令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