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展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杭州市青少年党史国史知识竞赛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8月02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全市青少年党史国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7月31日,杭州市关工委联合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开展了一次青少年党史国史知识竞赛,各区、县(市)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江东产业集聚会管委会共15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后7个代表队获得一、二、三等奖。
  其中下城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富阳区、桐庐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江干区、西湖区、大江东、临安市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杭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东元、市委史研究室主任郎健华等领导参加。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东元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评,他指出:学习党史国史,增强爱党爱国之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目的,也是青少年成长成才重要课题。希望他们要担当好实现“中国梦”的重任,既要学好各科文化知识,掌握将来建设祖国的本领,更要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了解我国的国情,爱党、爱国,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把个人的进步成长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密切联系起来。自觉地把人生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发扬艰苦奋斗、刻苦学习、创新拼搏的精神,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大任。
  通过组织党史国史比赛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党史国史的热潮。